第06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聊城市工商系统
开展廉政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齐彦洵、通讯员兹向军报道:在日前召开的山东聊城廉政文化论坛上,与会人士对聊城市工商系统通过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提升监管执法力度,服务地方经济给予高度评价。今年以来,聊城市工商系统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出台了30条帮扶地方经济发展的硬性措施和优惠政策。

  近年来,聊城工商系统自觉主动地把工商廉政文化建设放到中央、省、市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大背景下来思考。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把廉政文化建设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提升监管执法和服务发展水平上,最大限度地在“融入”和“拓展”上下功夫。坚持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与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职能结合起来,与提高监管执法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在强化监管服务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廉政文化建设的实际成效保障和促进监管服务工作。全市系统受理违法违纪案件明显下降,部分县级局连续多年实现了“零举报”。2006年,市局被省纪委授予“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近几年,聊城市工商局连续多年被聊城市委、市政府授予“服务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