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中国零售论坛举办

  本报讯 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零售研究中心主办的2008第四届中国零售论坛12月3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零售业发展30年————提升顾客满意度”为主题,来自全国零售业的代表、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商务部的有关领导共同探讨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中国零售业如何为坚定信心促进增长做贡献。与会者认为,当前,全国各地各部门各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政策措施,零售业面临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效提升顾客的满意度是流通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的必要手段。零售业要通过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和创新的服务不断提升顾客的满意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商家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共同创造零售业发展的美好明天。(陈小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