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顿公司:在沪投资新亚太区总部

  本报讯 记者郝进报道: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日前宣布,将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购置大楼,作为公司新的亚太区总部。这一重要的投资举措不仅表明伊顿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也显示了公司在中国市场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

  伊顿公司亚太区总部于2004年从香港迁至上海。这次投资的全新亚太总部大楼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将极大扩展公司现有办公面积,并汇集来自亚太和中国总部以及公司旗下四大业务部门的员工。新大楼将采用环保节能技术和理念进行装修和管理。

  得益于并购和自身业务的持续增长,2008年伊顿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将翻番。公司还宣布,将提前实现到2010年中国市场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