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科技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科技兴海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由国家海洋局和科技部联合举办的全国科技兴海工作会议日前在京召开。国家海洋局局长孙志辉指出,当前科技兴海工作要以全面落实《全国科技兴海规划纲要》为中心,抓好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抓好公益技术创新和应用,抓好科技兴海平台和示范工程建设,开创科技兴海新局面。

  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科技兴海工作,孙志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理解、把握好新时期的科技兴海方针,促进海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加快海洋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促进海洋产业从片面的规模扩张向增强核心竞争力转变;三是加快海洋公益技术创新和应用,促进海洋产业从数量增长型向生态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型转变;四是加强科技兴海平台和示范工程建设,促进海洋产业从资源依赖型向技术带动型转变。 (郑 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