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9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

  本报北京9月1日讯 记者杨忠阳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9月1日,以“质量安全是社会和谐的基础”为主题的200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期间全国各地将开展一系列质量主题活动。

  据了解,这些主题活动包括开展质量工作支援灾区活动、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与中国质量进步系列纪念活动、举办以“追求卓越质量,争创世界名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质量论坛、发布2007年度全国产品质量竞争力指数专项公报、开展全员质量知识普及教育、制作质量月电视公益广告等。

  质检总局表示,为了丰富质量月活动的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效果,今年相关部门专门设计了“全国质量月旗帜”,供企事业单位在开展质量月活动时自愿选择悬挂。

  此外,在2008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各级质检部门将结合质量月活动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力推进质量振兴的各项措施,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树立质量法制观念,全面提高“中国制造”的质量水平和竞争力,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