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业和信息化部:
保障抗震救灾频率不受干扰

  本报北京5月14日讯 记者胡红军报道:为充分发挥无线电通信指挥、调度的重要作用,保障抗震救灾频率不受干扰,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出紧急通知,动员一切可以使用的频率资源,全力保障抗震救灾工作的频率需求。

  通知特别强调,要加强无线电监测,重点加强对抢险救灾、应急通信、公安、武警、安全、民用航空导航等通信专用频率的保护性监测,及时防范和排查各类无线电干扰,保障灾区抗震救灾等专用频率的使用畅通。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通信行业已在全国范围内派出抢修人员5835人,调动416台应急通信车、457部卫星电话、1488台发电油机、200多套其他应急通信和抢修设备等支援四川灾区。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