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
立即组织救灾物资货源

  本报讯 记者何振红报道: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商务部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13日上午已紧急向四川灾区调运第一批救灾物资。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要求,商务系统要立即组织落实应急救灾物资货源,加强灾区市场供应监测工作,全力保障灾区市场供应,维护灾区市场稳定。

  13日上午11时,商务部已从上海向四川灾区紧急调运1万只手电筒、4万节电池、20万支蜡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其他救灾物资正在组织之中,并从今天下午起陆续运往灾区。陈德铭强调,要注意加强灾区市场供应的监测工作,指导商业企业组织货源,充实库存,保障大米、肉蛋、蔬菜、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全力维护灾区市场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