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民银行:
对川甘增加支农再贷款额度55亿元

  本报北京5月14日讯 记者王智报道:记者今天从中国人民银行了解到,央行已决定对受灾严重的四川、甘肃两省分别安排增加支农再贷款额度33亿元和22亿元,集中用于解决辖内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的支付头寸和流动性需求,支持及时增加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信贷投入。

  央行副行长苏宁表示,截至5月13日17时,国家金库总库已及时向灾区拨付救灾款共计13.6亿元,四川、陕西省分库,天津、重庆、宁波等市分库已先后开通了救灾资金划拨的“绿色通道”,确保应急款项及时拨付到位,现已拨付各有关方面救灾款、捐赠资金共8.43亿元;央行支付清算系统运行基本正常;各地现金供应工作基本正常;金融市场运行保持平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