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警部队党委决定给予首批进入汶川县城的200名官兵予以通令嘉奖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吴杰) 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第一政治委员孟建柱、政治委员喻林祥14日签署命令,决定给予首批进入汶川县城的武警某师第一梯队200名官兵予以通令嘉奖。

  5月13日23时15分,武警驻川某师参谋长王毅率200名官兵强行军90公里,步行21小时先期进入汶川县城,并立即在县城展开救援工作。

  嘉奖令号召全体参战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以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强烈责任感,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严密组织,争分夺秒,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展开营救行动,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作出新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