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08年3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速递

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开幕

  本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08/09秋冬系列)近日在京开幕,为期一周的时尚盛会将陆续举办40项专业活动。

  本届时装周将有来自国内外近30个知名品牌举办08/09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位入围青年设计师和来自国内12个省份的24位入围设计师,将分别参加“汉帛奖”第16届国际青年时装设计师作品大赛决赛及“浩沙杯”第5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决赛。中国国际时装周创办于1997年,已成为中外服装品牌和设计师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博会将办

  本报讯 记者魏永刚报道:第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于4月20日至5月20日在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市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农业部、商务部、科技部、山东省人民政府等主办,山东省外经贸厅、农业厅、潍坊市人民政府、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有4个特点:一是展区规模大,二是展示领域进一步拓宽,三是展示模式进一步创新,四是文化旅游特色更为突出。展会共设展位2000多个,参展范围涉及种苗、农产品及加工品、高新技术成果项目等。

首届中国丝网纱门展销会举办

  本报讯 2008首届中国丝网纱门展销会于3月28日至30日在安徽省利辛县举办,展销会设有展位200多个,室内展出面积约6000平方米,交易额预计5亿元左右。

  利辛县是全国丝网纱门之乡,是闻名全国的筛网生产基地。该县从事丝网纱门生产和经营的企业达200多家,从业人员过万人,年产值6亿元,形成了从拉丝到丝网、丝网到纱门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被安徽省列入重点扶持的6个产业集群之一。随着丝网纱门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该县计划经过3年至5年的时间,将全县丝网纱门生产和经营企业发展到500家,丝网纱门及相关产业产值达到30亿至50亿元,从业人员达到5万人。  (李 洪)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奖评选将揭晓

  本报讯 记者谢兴报道: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07—2008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2日在京举行,届时将公布此次大奖十佳企业、十佳个人、成果金奖等奖项的获奖名单。 

  据介绍,此次大奖活动将推出一批优秀企业管理案例,旨在提高国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大奖组委会秘书长周小红表示,活动还将同步推出由本届大奖成果汇集而成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文集》和画册。

新浪全程视频直播奥运火炬接力

  本报讯 近日,新浪与央视国际签署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节目联合传播协议,正式成为央视国际奥运圣火传递网络视频传播合作伙伴。新浪网将全程视频转播北京奥运会全球火炬接力活动。新浪网提供的北京奥运全球火炬接力视频直播及录像,网友可随时、随需选择视频内容欣赏。

  据介绍,新浪获得的视频权益还包括希腊奥林匹亚取圣火仪式、圣火交接仪式、北京点燃火炬仪式、珠峰火炬传递等全程火炬传递内容,视频使用方式包括了网络直播和点播。 (刘志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