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8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参加讨论
李斌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刚7日参加了特邀界委员联组讨论。连日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廖晖、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等也分别参加了小组讨论。

  王刚在参加特邀界委员联组讨论时说,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政协委员要认清新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要学习新知识,真正把统一战线和政治协商作为一门学问来对待,认真学习履行职责所需要的各方面知识,准确把握政协工作自身的特点和规律,努力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作出新贡献,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责的第一要务,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献计出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梅颖在参加民盟界委员讨论时说,政协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正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政协委员的角色很重要,希望委员们要进一步了解民情,倾听民声,为党和政府的决策进一步提供客观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张榕明在参加民建界委员讨论时说,十届政协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人民政协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十一届政协今后五年进一步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